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周轉5萬解決錢的難題 - 台中汽車借款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周轉5萬解決錢的難題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周轉5萬解決錢的難題
台中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辦理,條件、流程、利息額度一次有解
2022 年 3 月 15 日
汽車借款陷阱多,本篇點評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避免踩雷
汽車借款陷阱多,本篇點評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避免踩雷
2022 年 4 月 19 日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周轉5萬解決錢的難題

阿東是一名餐廳的業者,原先生意興隆,每到假日總是高鵬滿座,然而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生意大不如前,即便有開放外送平台,收入與過去相比仍相差甚遠。也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手頭的預備金早已用完,為避免手頭沒有預備金而使餐廳的營運受到影響,因此他打算尋求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取得五萬元的周轉金。

預備金不足,想利用大雅汽車借款補足

由於阿東非常珍惜他的愛車,對於日常保養總是不馬虎,外觀與車況一切良好,且公里數低,於是他打算利用賓士c300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取得五萬元的預備金。

台中市大雅汽車借款管道、條件、流程

然而對於從未辦理過汽車借錢的他,對於台中市大雅汽車借款申辦管道、條件與流程一概不知,因此他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看見眾多網友們有整理出相關資料!

大雅汽車借錢管道

台中霧峰汽車借款比較表
汽車借款管道 當舖 銀行 融資公司
汽車借款聯徵 不需聮徵 需聮徵 需聮徵
汽車借款額度 最高可借車價兩倍 普遍最高可借至七成 最高可借汽車原價
汽車借款利息 月利息不得超過2.5% 大多以年計息、複利計算,實際收費試各家銀行而定 利息收費跟銀行雷同
汽車借款還款 隨借隨還,提早還款不需支付違約金 提早還款需支付違約金 提早還款需支付違約金
汽車借款撥款 當天辦理即可撥款 約7-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約3-5個工作天

大雅汽車借款條件

想辦理台中市大雅汽車借款,最基本的條件為借款人需年滿20歲以上,且名下有汽車,其餘的條件限制,例如借款人是否負債比不得過高、信用方面等等的限制,則視所選擇的管道而定。

大雅汽車借錢流程

汽車借款流程

以當鋪來說,辦理台中大雅區汽車借款,流程簡單又快速:

  1. 來電或線上諮詢汽車借款
  2. 備妥汽車借款相關文件
  3. 審核汽車以及借款人本身狀況
  4. 雙方皆同意報價後即可撥款,並告知還款內容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額度、利息、撥款

經過一番比較後,阿東因為比較迫切的想拿到資金,因此選擇到東興台中汽車借款當鋪辦理,並與專員聯繫上,了解相關資訊!

台中大雅汽車借錢額度利息

到當鋪辦理大雅汽車借款,額度多寡會受到汽車車況、車齡、市值以及借款人本身條件而定,普遍可借至七成以上,而在東興台中汽車借款辦理,最高可借車價2倍!汽車借款利息部分,因受到當舖業法的規範,因此月利息不會超過 2.5%!

台中大雅汽車借錢撥款

至於借款人最關切的撥款工作天,以當鋪來說,通常當天辦理就能馬上取得資金,與銀行相比快速許多!

歡迎有台中大雅汽車借款需求的你,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台中合法借款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有用車需求,想申辦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

由於阿東有用車需求,不希望因為借款之後而影響日常代步問題,因此想辦理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

專員告訴他,欲申辦大雅汽車免留車,其條件限制與留車借款大同小異,唯一差別在於針對借款人本身的條件審核會較嚴苛,因為免留車借款對借款店家而言所需承擔的風險較高!

台中大雅區汽車借款成功周轉5萬元

經過審核後,由於阿東個人條件優良,並無任何信用瑕疵問題,且車況保持良好,因此東興決定核貸阿東所需要的五萬元,並且當天就將週轉金拿給阿東,讓他能夠放下心中的石頭,解決資金的問題!

東興台中汽車借款在此提醒各借款人,辦理借款時務必選擇合法店家,唯有合法店家才能給予借款上的保障,避免日後衍生出不必要的問題!

你有台中大雅區汽車借款的需求嗎?歡迎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 (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合法且在地經營多年的我們絕對是你借款的安心首選!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