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借款陷阱多,本篇點評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避免踩雷 - 台中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陷阱多,本篇點評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避免踩雷

台中霧峰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辦理,條件、流程、利息額度一次有解
台中大雅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周轉5萬解決錢的難題
2022 年 3 月 29 日
台中潭子汽車借款門檻低,各類型車種皆可辦理
台中潭子汽車借款門檻低,各類型車種皆可辦理
2022 年 5 月 10 日
汽車借款陷阱多,本篇點評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避免踩雷\

隨著借款風氣的盛行,借款店家如雨後春筍般隨處可見,各類型行銷手法更是變化多端,然而只要有借款行為勢必存在著一些潛在的風險,今天東興台中汽車借款就要來點評幾個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讓你借款時能夠更加謹慎小心,降低借款風險!

汽車借款陷阱一、標榜零利率

我們時常會在路上看到廣告布條或是收到匿名簡訊,上頭顯示借款零利率!然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子嗎?

其實答案不然!有的不肖業者會利用這樣的手法誘騙你借款,實際上則收取高額利息,一旦無法如期償還,更可能會使用不正當的手段來要求償還債務,大大的影響借款人的日常生活。

汽車借款陷阱二、倉棧費

以當鋪來說,當鋪業法中有明文記載當鋪店家可合法收取典當金額5%的倉棧費用,然而民眾若是遇上超過此收費標準,甚至是辦理免留車借款仍要求你支付倉棧費用就應當小心,因為很有可能是遇上不合法的借款店家。

汽車借款陷阱三、要求過戶

辦理汽車借款時一般來說只會進行車輛的動保設定,不會要求過戶,因為車輛一但經過動保設定後是無法進行買賣與過戶的,若你有遇上借款店家要求你直接將汽車過戶至他的名下,就要小心是否遇上非法業者,避免周轉不成也沒有了車子!

慎防汽車借款陷阱,選擇合法借款店家降低借款風險!歡迎有借款需求者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汽車借款陷阱四、巧立名目費用

根據當鋪業法的規範,合法當鋪所能收取的費用就是合法利息與倉棧費,除此之外不得收取其他巧立名目費用,諸如代辦費(開辦費)等等的。

汽車借款陷阱五、個人證件私章

辦理汽車借款時,店家之所以會要求出示雙證件是因為要確認借款人的身份,確認後便會將證件正本歸還,並不會要求抵押個人證件與私章,再者,當舖業法第三章第十六條也有明文規範,政府核發之證照及私人身分證明文件為不得收當之物品,這一點民眾要特別小心留意!一但個人證件與私章落入他人手裡,容易遭不肖業者進行非法行為。

如何避免落入汽車借款陷阱?

以上就是關於常見的汽車借款陷阱!想要聰明的避免落入汽車借款陷阱,除了在借款時能夠先冷靜思緒之外,更可以找尋合法立案的當鋪業者,如此一來借款才能有保障!

如何辨識合法汽車借款當鋪?

想辨識合法汽車借款當鋪,以下幾個撇步與你分享:

  • 合法當鋪具有實體店面,且店內會有政府立案以及當鋪公會認證之證書
  • 合法當鋪所收取的汽車借款利息不會超過2.5%(月利息),且收取的倉棧費也不會超過典當金額的5%
  • 合法當鋪除利息與倉棧費之外,不會收取其他巧立名目費用
  • 合法當鋪不會要求抵押個人證件與繳交個人私章

謹慎挑選借款管道是每一位借款人在借款之前必須做足的事前準備!你正在找尋合法台中汽車借款當鋪嗎?那麼東興絕對是你的最佳安心選擇!東興台中汽車借款在地經營多年,經由政府合法立案,嚴格遵守當鋪法規的規範,絕無高利貸,借款流程一切透明,當天辦理就可以拿到資金,讓你快速解決資金難題!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