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汽車借款當鋪如何挑選?聽說有免留車借款,這是真的嗎? - 台中汽車借款

烏日汽車借款當鋪如何挑選?聽說有免留車借款,這是真的嗎?

豐原汽車借款免留車,當天辦理即可撥款,效率你看得見!
豐原汽車借款免留車,當天辦理即可撥款,效率你看得見!
2022 年 2 月 15 日
《台中太平汽車借款當鋪知識》手把手教你如何輕鬆辦理!
《台中太平汽車借款當鋪知識》手把手教你如何輕鬆辦理!
2022 年 3 月 1 日
烏日汽車借款當鋪如何挑選?聽說有免留車借款,這是真的嗎?

想辦理台中烏日汽車借款,你知道該如何挑選烏日汽車借款當舖嗎?時常在廣告單中看見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真有這麼一回事?本篇將完整解說關於烏日汽車借款內容,包含申辦管道、條件流程、額度利息、撥款還款,讓你對烏日汽車借款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提升申辦效率!

烏日汽車借款是什麼?

烏日汽車借款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汽車作為擔保品,向融資機構,如銀行、當鋪、融資公司等店家進行借款,獲取一筆資金。

烏日汽車借款管道有哪些?

烏日汽車借款管道常見的有銀行、當鋪以及融資公司,下表為各管道各自的優缺點,供民眾參考:

烏日汽車借款管道
管道 當舖 銀行 融資公司
烏日汽車借款聯徵 不需聮徵 需聮徵 需聮徵
烏日汽車借款額度 最高可借車價2倍 最高可借至7成 最高可借汽車原價
烏日汽車借款利息 月利息不得超過2.5% 大多以年計息、複利計算,實際收費試各家銀行而定 融資公司多為銀行旗下的,因此利息收費跟銀行雷同
烏日汽車借款還款 隨借隨還,提早還款不需支付違約金 提早還款需支付違約金 提早還款需支付違約金
烏日汽車借款撥款 當天辦理即可撥款 約7-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約3-5個工作天

烏日汽車借款當鋪如何挑選?

想挑選烏日汽車借款當鋪,以下眉角要注意:

  • 具有實體店面
  • 店內擺設經由政府合法立案以及當鋪公會認證之證書
  • 借款月利息不得超過2.5%
  • 除了合法利息以及典當金額5%的倉棧費用之外,不得收取其他巧立名目費用
  • 進行借款時不抵押個人身分證件(免留車借款只需抵押行照)

烏日汽車借款條件為何?

烏日汽車借款條件限制會隨著所選擇的管道而有差異:

烏日汽車借款管道
管道 當舖 銀行 融資公司
條件
  • 借款人須年滿20歲以上的完全行為能力人
  • 名下有汽車
  • 借款人須年滿20歲以上,65歲以下
  • 信用不得有瑕疵
  • 負債比不能過高
  • 不得為信用小白
  • 不得有支票補退紀錄
  • 借款人須年滿20歲以上的完全行為能力人
  • 信用不得有瑕疵紀錄

歡迎有台中烏日汽車借款需求的你,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烏日汽車借款額度利息如何計算?

烏日汽車借款額度高低會受到借款人本身條件,以及車況、車齡、車的市值而定,普遍可借到7成以上,最高可借到車價2倍,若借款人條件優良或是提供額外有價的擔保品,有機會提高額度。

至於汽車借款利息,以當鋪來說,因為受到當舖業法的規範,因此月利息不得超過2.5%,採單利計算

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是什麼?

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意思是借款人不需將汽車抵押在借款店家就能取得週轉金,不影響日常交通代步,是現今多數人最嚮往辦理的借款項目。然而因為免留車借款風險對借款店家較大,因此在借款人本身的條件會審核的較為嚴苛,甚至是可借叫額度也會比留車借款低一些。

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流程

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流程
  1. 線上或來電諮詢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內容
  2. 備妥烏日汽車借款免留車所需文件
  3. 審核汽車狀況並評估可借額度
  4. 額度雙方皆同意後,便討論還款內容,確定後即可撥款

台中烏日汽車借款推薦找誰辦?

想辦理台中烏日汽車借款,推薦找合法立案且具有高評價的店家,而東興台中汽車借款 正符合這些條件!東興台中汽車借款在台中地區深耕多年,深受大台中人喜愛,嚴格遵守法規規範,絕不超收利息以及收取巧立名目費用,借款流程透明、撥款快速!此外,全年無休的特點,讓你不用擔心週轉求助無門!歡迎立即來電,或是線上加line諮詢,讓東興做你週轉的神助手!

歡迎立即Line線上諮詢或撥打服務專線 (04)2378-5560與東興專員聯繫!

Contact